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的YouTuber團體,兩人時常「互整」對方,搞笑的影片內容深受粉絲喜愛。不料,昨(10)日傳出兩人疑似「分手」的消息,再加上「家寧」發布的生日文中,僅有單人獨照,再次引發網友熱議。今(11)日凌晨,家寧疑似為「分手風波」發聲了。 

近日,「眾量級」上架一則影片,內容是Andy替家寧慶生,在信義區街頭獻唱《想知道你在想什麼》給女方驚喜,不料,該曲歌詞卻讓網友懷疑兩人「已分手」;此外,家寧昨日發布的生日文中,照片僅是單人獨照,未見男友身影,兩人的「分手」傳聞再次引發討論。

今(11)日凌晨,家寧疑回應「分手」傳聞,在IG限時動態發文,寫下「愛一個人可以很單純很簡單,不用言語都能感受彼此」,還附上7顆愛心。此文章讓粉絲稍微放下心,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希望兩人可以出面澄清,認為「不解釋」會一直消耗觀眾的喜愛。

【更多的家寧追蹤家寧IG吧!】

眾量級「家寧」疑回應分手。   圖:翻攝自家寧IG(@@chianing_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