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健身房起家、今年積極發展各種副業的網紅館長,在昨(10)日於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實況精華,標題寫下「15歲開始抽菸到現在,館長為什麼要戒菸了?」,現年42歲的館長已有27年煙齡,影片中館長透露自己是認真開始戒菸,觀眾留言鼓勵:「如果館長戒菸我就要加入成吉思汗10年」、「如果館長戒菸的話,我就買3萬塊電商」。

館長:「今天都沒抽到半根菸、接下來7天就把它戒掉,你們要買喔」,要觀眾說到做到,有觀眾留言上一次館長戒菸失敗,館長又好氣又好笑地回應:「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我一次就要成功?」,聽到館長宣布戒菸的說法,聊天室紛紛抖內支持,館長也拿出數盒尼古清與口香糖顯示自己的決心。

館長提到當天聚餐時周圍的人都在吸菸,雖然他有菸癮,仍向眾人表示自己正在戒菸,感嘆身體健康要顧,因為不希望早死所以選擇戒菸,「為了自己身體好,也為了運動表現好一點」,透露他的心臟血管檢查出陰影 ,代表血管有些許硬化,所以館長連電子菸都不打算抽,未來將以喝咖啡、吃口香糖替代 ,「你選擇過怎樣的生活,你的身體會反應」。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IG吧!影片看這裡!】

館長拿出數盒尼古清與口香糖顯示自己的決心。   圖:翻攝自館長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