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的YouTuber團體,兩人時常「互整」對方,搞笑的影片內容深受粉絲喜愛。不過,最新的影片中,Andy替家寧慶生,卻讓粉絲覺得不對勁,懷疑兩人已分手,引發網友熱議。

昨(9)日「眾量級CROWD」上架新影片,內容是Andy為家寧慶生的過程,其中Andy在信義區街頭,為女方獻唱周興哲的情歌《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更是哽咽表示,這首歌對自己非常重要,想對家寧說的話,都在歌詞裡面,兩人也雙雙感動落淚。

不過,許多網友卻發現《想知道你在想什麼》過於悲傷,並不適合在「生日」演唱,其中「想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不願讓你消失生命中」…等歌詞,更是讓粉絲質疑兩人是否「已分手」。

此外,Dcard網友亦揪出兩人先前的貼文,家寧曾發出一張在夕陽下的騎馬照,寫下「次次追著光跑著,幸福美好,現在,該自己跑了,直到無所畏懼」;Andy也在2021年底,曾發文表示「如果有個很常陪伴在你身邊的人突然消失了,你會有什麼感受?」,被粉絲認為是分手暗示。

【更多的眾量級追蹤眾量級IG吧!影片看這裡!】

眾量級新影片遭質疑「分手了」。   圖:翻攝自眾量級YT(@眾量級CROWD)

眾量級先前的動態被翻出。   圖:翻攝自家寧、Andy(@chianing_baby、andy1994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