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昨(8)日宣布再婚,之所以和舊愛「酷龍」具俊曄重新連繫上,靠的就是那「20年不變的號碼」,引發討論。網紅鳳梨日前也開玩笑表示學具俊曄打電話給20年前初戀,不過結局似乎沒有大S的浪漫。

鳳梨昨(8)日在IG發文,表示自己效仿大S老公具俊曄打給20年前初戀「電話那頭起來是個知性的女性聲音...開頭我禮貌性地噓寒問暖了一般...」,不過對方貌似沒有與他聊下去的想法,相當敷衍。於是鳳梨只好轉移話題,提到媽媽小時候用他的名字開戶買了170張台積電股票,「說時遲...辣(那)時快...我話都還沒講完...電話那頭的她瞬間轉換語氣,跟我約在XX汽車旅館敘舊...請問此時的我該注意些什麼...?」

鳳梨還附上一張自己躺在旅館床上的照片,幽默說已經開好房間,「但是她一直奪命連環摳...我該告訴她房號嗎?」這離譜的情節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翻,留言狂嗆「注意你是不是還在做夢還沒有醒」、「鬼才」、「唬爛我聽很多,但你的最精彩」、「歐菈快來」、「有夢最美」、「要轉行當小說家了嗎?」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鳳梨PO出躺在旅館床上的照片。   圖:翻攝自IG/yi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