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因「20年不變」的電話號碼,與舊愛具俊曄重新連繫上,昨(8)日宣布再婚,引起大批人瘋狂討論「不要輕易換電話號碼」等話題。百萬YouTuber蔡阿嘎也搭上時事,在IG曬出一張與老婆「二伯」站在電信行門口的照片,表情超哀怨也讓許多網友笑翻。

蔡阿嘎在IG貼出一張與老婆二伯站在電信行前的照片,無奈表示「手機都10幾年沒換號碼了,幹嘛突然抓我來換門號?為什麼要逼我.....」,畫面中蔡阿嘎一手拿著手機,另一手被二伯拉住,表情則是哀怨地看著鏡頭,相當逗趣。

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粉絲笑翻表示「不會有人打來啦」、「笑死,太時事囉」、「阿嘎初戀不就是二伯嗎?」、「20年前應該也是二伯」、「跟上流行的阿嘎」、「都是熙媛惹的禍」。

事實上,蔡阿嘎與二伯都是彼此的初戀,兩人在學生時期曾短暫交往過,不過當時感情受到女方家人反對,蔡阿嘎後來又到台北讀大學,兩人便分手,但分開的13年仍保持聯絡,所以後來又復合,並攜手走一輩子。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

蔡阿嘎搞笑表示被二伯逼換手機門號。   圖:翻攝自IG/yga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