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年紀的人才會聽過曾經是國民車的「福特全壘打」,中部歷史最悠久的中友百貨30年前開幕時,曾一口氣送出7輛福特全壘打;今年是中友30周年慶,除了活動期間連續39天都送出重達3錢的金幣外,壓軸大獎則是價值165萬元的特斯拉電動汽車。

台中市中友百貨從3月10日起連續39天舉辦周年慶,今(7)天公布最大獎是價值165萬元的特斯拉,不少人好奇詢問:「是否為中友有史以來的最大獎?」企劃處經理簡聰政是中友最資深員工之一,他表示,30年前開幕時,一口氣送出7輛福特全壘打。據估計,當時一輛全壘打市價約50萬元,7輛就要350萬元,的確造成轟動。

中友百貨副店長陳俊華表示,中友百貨成立至今已滿30周年,基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中友百貨也積極邁向環保永續的綠色企業,今年特別選擇電動汽車1輛、電動機車2輛為抽獎獎項,實踐環保與智能生活,與消費者一起邁向永續未來。

此外,中友百貨日前發給年資滿25年以上的員工紀念金幣,這次也列為周年慶抽獎項目之一,連續39天每天送出一枚重達3錢、價值約2萬5千元的999.9純金金幣。

相關活動訊息可至中友百貨官網查詢,或登入中友百貨App。

中友百貨30周年慶即將展開。   唐復年/攝

中友百貨30周年慶連續39天送金幣。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