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知名火鍋連鎖店今(5)日開幕,業者鼓勵合作伙伴及親友將祝賀花籃費用轉為實質現金,湊足10萬元捐款聲援烏克蘭;開幕首日推出打卡送雞蛋活動,客人頂著大太陽排隊等領雞蛋也不嫌熱,並稱讚業者的善舉值得推崇。

從彰化員林崛起的「燒瓶子」火鍋店9年內開創兩個品牌、9家分店,今天開幕的台中店位在東光軍功商圈,是美食新戰區。適逢歐陸戰火風雲密佈,業者為響應聲援烏克蘭,鼓勵合作伙伴及親友將祝賀花籃費用,轉為實質現金捐款,不足部由業者自掏腰包補齊,湊足10萬元現金,將匯給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做為援助烏克蘭之用。

開幕活動中,業者特別邀請長期致力早期療癒的在地社福機構「十方啟能中心」出席,由慢飛天使們在台上載歌載舞,業者再慷慨解囊10萬元,用捐款實際行動表達支持公益決心。

國內蛋荒情形仍持續,業者因有固定貨源,特別選在開幕日舉行「打卡送雞蛋(6入)」活動,隨即引來排隊人潮。排隊客人說,業者捐款聲援烏克蘭表達台灣人的關心,加上又有打卡送雞蛋活動,當來要來捧場,也算是為聲援烏克蘭盡份心力。

 

火鍋業者慶開幕,推出打卡送雞蛋活動。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