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彩繪機抵台!日本天馬航空(Skymark Airlines)4日於臉書預告,皮卡丘彩繪機BC1將於今(5)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進行保養維修。而該架飛機於上午如期現身桃園機場,吸引不少航空迷前往一睹皮卡丘彩繪機的風采。

天馬航空是日本低成本航空、以飛行日本國內線為主,並與《精靈寶可夢》聯手推出皮卡丘彩繪機限定機BC1,這架客機在2021年6月開始服役,預計彩繪機為期5年,主要飛行日本國內航線,並沒有國際線航班。

天馬航空4日宣布,旗下的皮卡丘彩繪機BC1,將於3月5日到桃園機場進行保養維修,相關作業將由長榮航太執行,歡迎台灣的航迷和寶可夢粉絲到機場捕捉可愛皮卡丘實機身影。目前彩繪機BC1已於上午9時54分飛抵桃園機場,預估將在18日晚上7時到8時離台。

此外,天馬航空的第2架寶可夢彩繪機BC2,預計將在今年5月底亮相,主要飛沖繩航線,上頭彩繪除了有皮卡丘外,還有吼鯨王、鯉魚王及謝米現身其中。

天馬航空第2架寶可夢彩繪機預計5月亮相。   圖:翻攝自Skymark Airlines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