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俄羅斯烏克蘭的摩擦越演越烈,俄羅斯總統蒲丁(Vladimir Putin)宣布正式對烏克蘭開戰,目前戰火已延續8天,各方也開始對俄羅斯進行制裁。昨(3)日館長陳之漢在直播透露,自己捐出「20萬」力挺烏克蘭,同時也強力譴責發動戰爭的人。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24日正式宣布「開戰」,對烏克蘭展開「特殊軍事行動」,目前,俄軍多方向對烏克蘭發動襲擊,已造成不少死傷,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與第二大城卡爾可夫(Kharkiv)亦頻發爆炸聲。目前戰火已延燒八天,俄羅斯和烏克蘭首次談判無果,預計後續將迎來「第二次談判」,各方也開始對俄羅斯進行經濟制裁。

館長陳之漢昨日直播中,再次針對「俄烏戰爭」發表看法,直言無論戰爭最後的勝負如何,都應該強力譴責「普丁」發動侵略戰爭的行為,亦提到戰爭犧牲了許多人民的生命,感嘆父母辛苦栽培小孩長大,若死在戰場上,並不是可以用錢衡量的,怒嗆「發動戰爭的人最該死」。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IG吧!影片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