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執會預計3月2日提名高雄、台南、嘉義現任縣市長競選連任,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7)日表示,現在還沒有到選戰期間,市府團隊還是專心把市政做好,對於市民負責,這才是工作重點。市政一步一腳印,希望兩年拚四年,讓高雄能夠繼續茁壯。

陳其邁面對媒體提問指出,市長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把市政做好,所以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希望一方面擴大招商,讓高雄產業轉型、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尤其高雄去年跟前年做比較,營業銷售總額從4兆增加到5兆,在他市長任內及大家共同的努力,一年就增加了1兆,而且成長率也是6都最高,這些都是代表市政府同仁跟所有市民努力下,可以看到高雄未來發展的一個願景。

他說,高雄15歲到24歲的年輕人,失業率也降到10%以下,是6都最低的青年失業率,高雄正在起飛,也有很多的大廠,包括台積電等都看好高雄,所以他是市長,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讓年輕人有工作,讓城市能夠繼續進步。選舉的期程現在也還沒有到整體選戰期間,我們還是專心把市政做好,對於市民負責,這才是現在工作的重點。

另外,陳其邁也表示,現在還是在防疫期間,從過年前到現在,我們也初步把社區的風險能夠控制到最低,已經好幾天都沒有社區感染的個案,代表市府跟市民的合作,在防疫之下,經濟能夠更加的發展,他還是會持續市政的腳步,一步一腳印,希望在很短的時間能夠兩年拚四年,讓高雄能夠繼續的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