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昨日於台南舉辦募款餐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親自到場,立委陳以信則因先前代表國民黨訪問美國華府,現仍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不便出席,但他於會中發佈參選台南市長說明影片,全程以台語表達,盼爭取台南地方人士支持。

陳以信表示,國民黨重視美國路線,春節期間代表國民黨朱立倫主席訪問美國華府,在國會山莊與多位聯邦參眾議員見面,黨未來將在華府重設駐美代表處,朱立倫也很快會到美國華府訪問。陳以信指出,美國人對此皆表示正面歡迎,意即朱立倫的路線正確,因此即使回台後須隔離2周,認為這也算值得。

陳以信說明參選市長原因,他強調,當國民黨公布台南市長提名辦法後,自己願意勇敢承擔的理由是,要給國民黨支持者一個信心,讓他們看到國民黨年輕人敢衝敢拚不認輸;更要給台南市民一個希望,讓市民看到不一樣的國民黨,讓市民對台南未來,有新的夢想與新的希望。陳以信強調,這次挺身而出,是讓市民做選擇,讓黨做決定,不管未來他是任何角色,都會為國民黨和台南未來拚到底。

陳以信指出,知道國民黨「光復台南」是條很長又很艱困道路,但他相信,只要從現在開始走,大家保持信心與希望一起走,最後一定會抵達終點,大家一定會看到國民黨光復台南的那一天。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   圖 : 翻攝自陳以信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