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性感美照,IG更是高達220.4萬追蹤,日前她更公布自己的三圍,分別為32C、23、36,身高168公分,體重卻只有44公斤,好身材令人稱羨,不過也因此受到某些瘦身廠商的注意,盜用她的照片販賣相關產品,讓她相當無奈。

李元玲昨(22)日在社群媒體放上自己運動健身的影片並表示,「很多人盜用我照片在瘦身產品廣告。」不過她強調自己從來不服用任何瘦身產品,也不去減肥中心,而且減肥藥吃多了對健康不好,並怒斥:「我們不該支持這些賺黑心錢的無良商家繼續騙錢禍害人民的健康。」表示減肥最傳統和健康的方法就是鍛鍊身體。

而這則貼文不到一天就有22.2萬觀看數,李元玲做運動時的性感畫面也吸引留言區一排愛心,她的這番宣言更是引起不少共鳴:「這次說得最有道理了,別讓那些奸商賺黑心錢。」

【更多的李元玲—追蹤李元玲的IG吧!】

李元玲的貼文引起網友共鳴。   圖:翻攝自李元玲IG

李元玲怒斥盜用她照片的瘦身廠商。   圖:翻攝自李元玲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