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以無厘頭又幽默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不過她最近在社群媒體上透露其實學生時代並不受歡迎,因為很多人覺得她面無表情的樣子很兇,最常聽到別人對她說:「你在不爽什麼?為什麼不笑看起來在生氣?」莫名的誤會讓她相當無奈。

白癡公主表示,剛上高中的第一個禮拜,沒有人敢跟我講話,後來才知道女同學們以為她在耍跩。後來上大學後,她開始面帶笑容,逢人就笑,時至今日,已經成為習慣,還自嘲:「眼下細紋和魚尾紋多到可以夾蚊子,可見平時笑有多真誠。」最後她表示,她不笑的時候不一定是不爽,「我應該,只是很認真的在想等等要吃什麼。」

白癡公主也曬出自己臭臉瞪鏡頭的照片,不過很多網友卻表示,其實她這樣很正,「太美了是誰拍的。」甚至這個話題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我也是這樣!連拍照的時候都是不笑。後來才被說你拍照的時候要笑啊!不然多難看。才知道自己是多麼讓人難以親近。」

【更多的白癡公主—追蹤白癡公主的IG吧!】

白癡公主曬臭臉瞪鏡頭的照片。   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的貼文引起網友共鳴。   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