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以甜美外表加上個性活潑開朗,深受大眾喜愛,團體近日也瞄準全球非同質化代幣(NFT)的商機,替艾瑞絲推出一系列NFT作品「Aries Hot」,怎料,日前卻被網友批評內容根本「物化女性」。

艾瑞絲日前拍攝許多性感美照,用來發行NFT「Aries Hot」,在1月底上架販售,首發400張,而當時僅開賣3分鐘就完售。不過,日前有網友在看到艾瑞絲的NFT後,在論壇Dcard發文,認為不論是內容或標題,都太過情色,該名網友說自己不反對裸露,但「用這些日本AV才會用的,極度物化女性的各種文字,很難理解她本人腦子在想什麼」。

網友還列出幾個作品名稱,像是「腿交天使」、「優質女孩,不讓你睡」、「身體開放用狗狗幣購買」等等,最後也忍不住直言「真的覺得很扯,有沒有人解釋一下這什麼心態」。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表示「看到是她,完全不意外」、「原本很喜歡她的⋯」、「NFT被這群人搞爛了」、「NFT真的一堆人為了淘金,緊急生產一堆垃圾」、「氣質超差」,但也有人認為只是「噱頭」,若不喜歡就不要看、不要買就好。

【更多的艾瑞絲—追蹤艾瑞絲的IG吧!】

艾瑞絲推出一系列NFT作品。   圖:翻攝自IG/aries_8248

艾瑞絲的NFT遭網友痛批根本「物化女性」。   圖: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