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日前宣布,就年底九合一大選組成「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傳出朱立倫找來在爭議中回歸黨籍的花蓮立委傅崑萁擔任執行長,再次在國民黨內掀起波瀾。傅崐萁今(22日)則出面表示,他最了解民進黨的恐懼與憂慮。傅也間接證實,他願意承擔九合一大選的責任,不怕挑戰與犧牲,一定要完成使命讓國民黨得到最終勝利。

傅崐萁表示,這段時間有這麼多的各界的指導,他要再次表達,對於所有國民黨內的這些指導,他欣然接受。而對於民進黨鋪天蓋地的的力量出動所有名嘴攻擊,他可以深刻感受到民進黨的恐懼,因為,他最了解民進黨。

傅崐萁接著稱,在危急存亡的此刻,畢竟中華民國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國家發展要有均衡的兩大政黨才是全民之福,在2024贏回中華民國、守住台灣、創造和平,才是全民之福,也是他加入國民黨的初衷。

傅崐萁還說,今年的國民黨會有不一樣的選戰,他在台南及高雄深刻感受到基層非常熱情,希望收復高雄,他認為國民黨深具信心;他也要正式提醒民進黨,不論如何見縫插針,在今年年底,民進黨要面對的是一個團結的國民黨。

傅崐萁更強調, 國民黨必須只有一個聲音,就是「勝利藍」,沒有其他藍,贏才是唯一目標。他既然願意承擔責任,不怕任何挑戰跟犧牲,一定完成使命,讓今年九合一國民黨得到最終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