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 以「真性情」的直播爆紅,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日,更是進攻「手搖飲」市場,許多民眾紛紛上門支持,鳳梨凡事也都親力親為,甚至開著要價286萬的Toyota Alphard(阿法)送外賣,引發網友熱議。

近來,鳳梨進軍手搖飲市場,在家鄉「嘉義」成立第一間「19.5 TEA」,13日為試營運第一天,他亦持續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開店的情況,從試營運第一天至今,雖已經整整一周,但只要店內開始營業,每天仍有滿滿人潮在排隊;此外,飲料店也接受外送訂單,凡事親力親為的鳳梨,更是親自開著要價286萬的愛車Toyota Alphard(阿法)跑外送。 

昨(21)日鳳梨也在IG發文,親吐近日來開飲料店的想法,直言剛開始也收到不少「冷嘲熱諷」,強調自己很清楚經營新的事業有多困難,亦表示客人不是因為「鳳梨」而來,有價值的是產品本身,更喊話「一段時間後見真章」。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IG吧!】

鳳梨開百萬名車送飲料外送。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

鳳梨親吐近日來對於開飲料店的想法。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