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蕾菈(Lyla)因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而打開知名度,加入「反骨男孩」後,人氣更是持續上升,高人氣的她也大方認愛DJ湯宇。蕾菈今(21)日無預警宣布結婚,更甜蜜告白男友。

蕾菈昨(20)日就曾在IG限時動態表示,「明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其實就是其男友湯宇的生日,今日更是無預警宣布「結婚」,直言2/21 對自己而言,是很重要的日子,表示「不只是你的生日,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更甜蜜告白湯宇「謝謝你,謝謝你無微不至的愛」。

先前,蕾拉曾表示,當時自己18歲時,與交往2年的男友決定結婚,之後也懷上女兒「蝶蝶」,不過在自己懷孕期間,對方卻在外偷吃、劈腿,讓自己不再容忍而提出離婚;也曾在反骨男孩影片中坦言,自己依舊對於婚姻有憧憬,希望能在30歲前結婚,更希望能在30歲前生一個兒子,如今與男友湯宇正式登記結婚,讓粉絲相當開心,紛紛給予祝福。

【更多的蕾拉追蹤蕾拉IG吧!】

蕾菈宣布與男友湯宇結婚。   圖:翻攝自蕾菈IG(@la.11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