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冬奧滑冰選手黃郁婷因穿著「中國隊」隊服練習,引發爭議,甚至在冬奧結束後,於社群平台放話「以下開放仇恨者、酸民們、Haters留言」;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教育部、體育署進行調查、處分,黃郁婷遍緊急關閉FB粉專。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得知此事後,直呼「舔共的人都這麼噁心?」。 

日前,黃郁婷因身穿「中國隊服」訓練引發爭議,雖然發布成澄清文道歉,又在東奧採訪中表示「像在『主場』作戰」,再次惹怒台灣網友,甚至賽事結束後,在社群平台發文「以下開放仇恨者、酸民們、Haters留言」,爭議事件一波接著一波。

針對黃郁婷的爭議言論,蘇貞昌已要求教育部、體育署進行調查,並怒轟黃郁婷的行為極為不當、不符合國人的期待;體育署昨(20)日發表聲明表示,將於近期1至2週內,邀集中華奧會、滑冰協會…等,就黃郁婷選手北京冬奧言行及其後的相關經費補助召開專案會議。

面對蘇貞昌的表態,黃郁婷第一時間便關閉粉專,此舉動再次引發網友熱議,對此,館長也在FB發文,表示「嗆聲後就關FB」,怒轟「舔共的人都這麼噁心的?」。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IG吧!】

館長怒轟黃郁婷。   圖:翻攝自館長FB(@飆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