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市議員李眉蓁發文批評政府擬處分滑冰選手黃郁婷,卻誤將其稱為「滑雪」選手一事,台灣基進左營楠梓市議員參選人陳子瑜發文批評「一篇文五個搞笑,李眉蓁真是厲害」,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則譏「這次只有抄50%」,組織部主任李雨蓁說「對論文抄襲的人來說,項目應該不可能抄錯才對啊!」

陳子瑜表示,行政院要查處黃郁婷上傳穿中國隊服影片,李眉蓁發文抨擊,但短短一篇文卻至少五個搞笑級錯誤,真是會讓人眉開眼笑。

搞笑一:黃郁婷是滑冰選手,不是滑雪選手。搞笑二:蔡英文蘇貞昌是慰問所有參與冬奧的選手,就事論事,何來翻臉不認人?搞笑三:趙少康自己都曾說黃郁婷穿中國隊服「傷害台灣人感情」、「政治跟體育分不開」,李眉蓁說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是在打臉趙少康?

搞笑四:黃郁婷在關粉專前都還在嗆不同意見的網友,什麼時候有道歉了?想引用蔡英文的話也先看清楚脈絡吧?搞笑五:李眉蓁批評蔡政府上綱上線,結果自己把中國隊服事件扯到蔡政府無能處理兩岸關係,這才叫上綱上線吧?越南選手穿中國隊服上傳影片,一樣也會被自家人質疑的好嗎?

陳子瑜在發文最後奉勸李眉蓁,要找聲量,先做好基本功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