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新會期將於下週五開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9)日透過臉書總評各個政黨,表示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以來,不斷把支持者趕向民眾黨,民眾黨也因而有志得意滿的感覺。至於時代力量則是「已被時代淘汰」,柯建銘期勉民進黨立委能團結、步步為營。

柯建銘表示,昨日朝野協商結論,下週五開議,新會期的序幕拉起了,各黨無不摩拳擦掌,走回立法院這個政治競技場,為年底選舉燒灶、加溫,精彩可期乎?抑或老戲碼照演?

柯建銘指出,朱立倫上任國民黨主席以來,因特殊領導力,且為局勢所困,只做一事:「促進內部雜音、分裂」,把支持者趕向民眾黨。讓民眾黨「暗喜」、「明爽」、「維持現狀不可得」,稍事膨脹而有志得意滿之姿,可喜!可續!

柯建銘說,不知什麼時代的「時代力量」,空留對黃國昌的追憶,已被時代所淘汰了!至於中共批毫無含「獨」成份,且常言而無信、不知所云的林為洲、陳以信為「暗獨」,除亂捧一場外,更是笑話一則!他也不忘向民進黨黨內立委喊話,戰士的戰場即在眼前!除了凝視、觀心外,當然只有步步為營,團結一途。「捲袖綁腿,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