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受訪被問到年底市長選戰會不會擔心被棄保時強調,沒信心才會被棄保,並反問:「提一個豬頭都要當選,市民會這麼傻嗎?」備戰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反擊,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任何人想要參選,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侮辱及人身攻擊。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表示:「蔣萬安終於生氣罵人了!只不過,他的這一怒,為的是被黃珊珊影射成『豬頭』。怪了!這麼容易就沈不住氣,選戰都還沒開打耶!」

對於黃珊珊說:「自己沒有信心,才會覺得被棄保;現在不努力,要用棄保的方式才能勝利,那我請問棄保完後要做什麼?你不用挑選人嗎?你挑個豬頭就要當選嗎?市民會這麼傻嗎?」目前最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的蔣萬安則反嗆,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這是受到憲法保障。任何人想要參選,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侮辱及人身攻擊,這不符合民主的精神。還未表態參選的他宣稱:「我就是我,不是任何人。我有我的堅持,我的堅持就是民生議題遠比選舉重要,人民的利益遠遠大於政黨利益。」

周玉蔻在臉書Po文狠酸:「遭比喻為豬頭,就氣撲撲批說是『人身攻擊』;老共罵立院同仁也是同志的陳以信、林為洲,倒沒看到蔣萬安吭聲?更別說,台灣這個國家被中國羞辱來羞辱去,甚至馬英九老大哥變成珊珊姐姐口中『不食人間煙火』的前台北市長,萬安弟弟也沒動氣!小模小樣,自己挨罵立即回嗆,什麼格局啊?人家陳時中如何回應的?『誰是豬頭要問她本人!』高下立判。萬安媽寶,秀秀!」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譏諷:「他也只能靠臉吃飯,所以很在乎長得是不是像豬」、「珊珊沒指名,他自己愛森七七的對號入座,哈..」、「豬頭才會對號入座」、「萬安那能跟陳時中相比,部長被駡將近二年也沒動怒過反而很有智慧回應呢?這才是大將之風,蔣只是個不上不下的政治人物而已」、「就是玻璃心啊」、「只有罵他會回嘴,共產黨飛機炸彈威脅台灣,他屁都不敢放」、「只有罵他會回嘴,共產黨飛機炸彈威脅台灣 他屁都不敢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