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CNN》報導,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當地時間 13 日,一架 AA1775 的航班,因為機上發生緊急安全事故,被轉降至堪薩斯(Kansas City)國際機場。

相關單位表示,在飛機飛行途中,機上的一名男性乘客突然要硬開機艙門,遭到空服員緊急用咖啡壺敲他腦袋,在其他乘客的協助下,將該名男子制服。

AA1775 航班原先預計從洛杉磯 (LAX) 起飛,至華盛頓 (DCA) 落地。由於班機上發生意外,最後當地時間 14:28 降落在堪薩斯城。而堪薩斯城航空部發言人麥克布賴德(Joe McBride)也表示感謝機組人員,他們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和關懷,並以最高的技能和專業處理了這些突發情況。目前該事件已由聯邦調查局 (FBI) 接手,也已經拘留案件相關人。

一名乘客穆阿茲·穆斯塔法(Mouaz Moustafa)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他看到一名空服員向另一名空服員大喊讓他開燈。之後飛機開始迅速下降。

該名鬧事乘客在座艙處搗亂,其他乘客試圖向前幫助壓制該乘客。穆斯塔法說,那名乘不斷嘗試進入駕駛艙,並打開飛機門。此時一名空服員用咖啡壺擊中該男子頭部,危機才告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