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022地方選舉逼近,民進黨台北市人選將派誰出馬備受矚目,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日前宣布成立陳時中北區後援會,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公開表態「林佳龍會是一個好市長」,而有媒體報導,林佳龍支持度不輸陳時中,且都在誤差範圍內。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書記長陳歐珀今天(14日)表示,林佳龍、陳時中都是可能徵召優質人選,民進黨就是團結,找出優秀人選。

《ETtoday東森新媒體》報導,一份綠營一月份民調顯示,若由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在「三咖督」狀況下,支持率分別為陳時中24.6%、蔣萬安31.6%、黃珊珊25.0%;若派林佳龍參選,林佳龍支持率為21.5%、蔣萬安31.2%、黃珊珊24.8%。

民進黨團上午召開輿情記者會,針對台北市選情部分,陳歐珀回應,該份民調不知何處產生,民進黨對於六都候選人產生都是採徵召方式,對於可能人選,黨中央會深入評估。

陳歐珀強調,無論是陳時中還是林佳龍,都是可能徵召優質人選,民進黨就是團結,找出最優質人選,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