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學博士」許藍方以專業知識說明「性」,常常Youtube上傳「性愛議題影片」,曾創下百萬點閱,加上外表出眾被網友譽為「最美博士」。日前,有粉絲發現中國的抖音、快手平台上,出現了許藍方的帳號,甚至突破40萬粉絲追蹤,更提供「付費諮詢」服務,對此,許藍方表示「那是什麼東西!」

只見該抖音帳號名為「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影片更高達267則,都是許藍方曾在IG、FB或是Youtube上傳過的內容,甚至在簡介處附上「付費諮詢」的帳號,最令人傻眼的是,該帳號竟「拿影片假裝直播」。

該抖音帳號被發現後,粉絲湧進許藍方的FB留言區詢問,對此,許藍方傻眼直呼「那是什麼東西!」,表示自己僅在FB、IG發文,其餘地方的皆「非本人」,是影片「被盜用」;目前亦有粉絲到抖音帳號下,提醒他人「本尊說從未在抖音註冊,這個是假的」。

【更多的許藍方追蹤許藍方IG吧!】

 

許藍方遭盜用。   圖:翻攝自抖音(@许蓝方博士 DrGracie)

許藍方回應粉絲。   圖:翻攝自許藍方FB(@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