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評論YouTuber「台南Josh」上月遭新婚不久的老婆Amber家暴,Josh後來對妻子提起傷害、毀損等告訴,Amber則以手寫信道歉,並表示停止更新頻道及社群媒體。不過,Amber日前卻被發現悄悄地重啟頻道,而Josh也在今(11)日發文分享慶祝母校活動,令網友不禁猜測「和好了?」

Josh上月遭老婆Amber家暴毆打,不只衣物被剪爛,新家的窗簾和諸多家具也被破壞,電腦也慘摔在地,且牆壁上還留下「死死死媽寶」的紅色字句。Josh目前的心情似乎已恢復,今(11)日在臉書為母校台南一中的百年校慶倒數「學校總嗨不掉了吧!祝百年校慶順利」。但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還是笑虧「會不會老婆跑來砸校」、「連自己家都能嗨掉,區區南一中算什麼?」、「是誰給南一中這麼大的勇氣」、「百年建校也承受不起」。

另外,有網友日前在PTT表示,Amber才剛過完一個年假,就悄悄地重啟YouTube頻道,其他網友也透露,頻道8日時訂閱數約100人,影片只有3部,不過現在點閱數變2.97萬,影片有22部「是就算不更新 有流量也有錢賺?」

事實上,Amber先前為自己家暴道歉時曾說「停止更新所有YouTuber和社群頻道」,如今卻又偷偷重新開張,不少人依舊不買單,但也有粉絲認為,Amber和台南Josh的回歸,或許也代表兩人已經和好。

【更多的台南Josh—追蹤台南Josh的FB吧!】

Josh今(11)日發文,為母校台南一中的百年校慶倒數。   圖: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