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接連爆料,台灣民眾黨市議員被提名人林致兵陳品杰曾有酒駕紀錄。原本是桃園市第一選區議員被提名人陳品杰退黨、新北市第六選區(永和區)議員的林致兵退選,但似乎仍然無法止血。四叉貓今天(12日)再度在臉書截圖發文,指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被扯出「肇逃」時,「一堆綠營的『藍勾勾粉專』去幫3Q加油」;而現在看到民眾黨的酒駕事件也一堆民眾黨的人去留言加油,劉宇狠酸:「我是不會說民眾黨全體去挺酒駕幫加油啦,但是以後柯粉不能酸肇逃國家隊了很不方便…」

四叉貓整理在林致兵和陳品杰臉書留言的民眾黨人截圖,包括邱臣遠(不分區立委)、張清俊(民眾黨發言人)、李依芩(麥當勞姊姊)、王冠鈞(嘉義還沒被提名的參選人)、陳俊霖(三重蘆洲區議員參選人)、林道然(永和區議員參選人)、黃國晏(蘆竹區議員參選人)、江國銘(台南市第十一選區議員參選人)、江品璁(台南市永康區議員參選人)、陳靜儀(新北市第一選區議員參選人)、何泰鋒(選舉黨代表)、賴俊銘(當然黨代表)等,諷刺地說:「以後吵架的時候可以用」。

網紅四叉貓(劉宇)整理民眾黨人士為因酒駕退黨、退選陳品杰 、林致兵加油留言截圖。   圖:翻攝劉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