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將於年底登場,北市「三腳督」戰況逐漸成形,藍營中佈局北市選舉已久,黨內呼聲最高的立委蔣萬安,將對決民眾黨、民進黨推派的人選。素有「扶龍王」之稱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11)日不客氣批評蔣是暖更是「軟」男,蔣萬安則感謝王有看見自己的溫暖,更承諾接下來會讓大家看到自己的堅持與信念;緊接著他話鋒一轉,戲謔道:「世堅議員不是扶龍王嗎?」,一語中的勝過千言萬語。

蔣萬安今(12)日於臉書上跟風近期在各大社群媒體上掀起熱潮的「敢不敢放上至少五年前的自己」挑戰,並大方曬上自己於 2016 年就任立委後,即將進行總質詢前的模樣,照片中的他西裝筆挺,留著他招牌露額髮型,眼神中帶著自信地向前邁開步伐,令不少粉絲於下方留言寫道,「一樣帥!」、「太作弊了吧」、「不忘初心」、「祝高票當選」等言論。

蔣萬安於文中寫道,回想起自己五年前就像才剛過不久,當時心中的悸動,現在仍感覺很深刻。他感嘆五年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但始終不變的是那份為大家服務的初心,並歡迎網友們跟他分享五年前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