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路興起「敢不敢放上 5 年前的自己」挑戰,引來眾多政治人物也共襄盛舉,繼立委周春米、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之後,立委蔡易餘也跟上,在臉書貼出 20 年前的驚人帥照,引來高嘉瑜留言「嘉義玄彬」,也有網友直言「你受到甚麼打擊了」。

蔡易餘今在臉書貼出 20 年前,就讀台大法律系的照片,照片中的蔡易餘相當精瘦,他也自嘲「歲月在我臉上看不出來,體重卻逐漸增加」。

高嘉瑜也在留言回應稱蔡易餘是「嘉義玄彬」,高雄市議員高閔琳也回應「我終於相信你是嘉義玄彬了」。

也有不少網友笑稱,「是受到甚麼打擊」、「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蔡易餘也回憶道, 2017 年是他上任立委的第一年,這幾年來也推動嘉義很多重大建是逐漸啟動,包括馬稠後工業區二期的啟動、嘉義科學園區建置、蒜頭糖廠觀光五分車、全台首座水產精品加值產業園區等等。

蔡易餘表示,自己對於農民的關心一刻也沒少,不管是冬天的漁業損失補助,到飼料玉米以及蛋農的相關權益,都時刻在為農民謀福利,讓嘉義大步向前成為農工大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