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導演圤智雨在當導演之前曾經擔任過經紀人,捧紅過眾多網紅,包含阿喜、雪碧等,也常常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分享網紅、小模圈所看到的經驗,今(11)日他列了5點小模圈常見的問題,讓網友直呼:「今天又大開眼界了…」

圤智雨今(11)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不好的小模常出現的問題,包含臨時漲價、爽大牌、直接消失、拒絕同台和跳線睡客戶。第1點臨時漲價的部分,他指出曾經有個展場SG,因為廠商臨時要求別個麥克風提醒客人不要推擠,該名SG就以增加工作內容為由臨時漲價,並且獅子大開口,廠商拒絕後就直接走人,讓廠商相當傻眼。

第2點為耍大牌,有小模仗著「我很紅耶」直接加價加六倍,「結果客戶跟活動公司都覺得腦子進水了,直接不用正妹,正妹聽到後主動降價,但來不及了」,指出該名小模最後被廠商列入黑名單;第3點是直接消失,指出很多經紀人都遇過小模在工作半個小時前以感冒為由請假,這還算好的,還有人直接消失,直到活動結束才告假,讓大家相當困擾。

第4點為拒絕同台,有小模接案後發現會和自己不喜歡的網紅同台,就不開心鬧脾氣,但如果最後還是必須同台的話,照樣合照裝好姐妹,前後反差很大,誇張行徑讓圤智雨相當傻眼;第5點為跳線睡客戶,有小模硬凹個人房,本來說自己付錢住一間,結果最後是客戶付錢的,至於為什麼可以跳過窗口直接找到客戶追加個人房呢?圤智雨坦承:「是小模看客戶有錢睡上了。」

該則貼文一出,讓很多感到相當震驚,表示「今天又大開眼界了…」,也有人對他的爆料表示:「他們的世界好複雜。」圤智雨則安慰道:「不是每個都這樣的。」也有現役經紀人直接爆料:「造謠、遲到、放鳥、搶男人、不準時交稿、騙財、騙案子、跨過經紀私接、賣淫... 其它想到再跟你說。」讓圤智雨回應:「立刻,不要等。」

【更多的「戲引子」圤智雨追蹤圤智雨IG吧!】

圤智雨爆料小模圈的黑暗面。   圖:翻攝自圤智雨臉書

有網友對他的爆料表示大開眼界。   圖:翻攝自圤智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