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冒名以子彈恐嚇捐巨款給鎮瀾宮,而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李德維與中視於昨(9)日都收到來自香港署名「何歡喜團隊」寄送冥紙的恐嚇信,據調查,「何歡喜」身份為范姓青年學生,在前年的「反中愛港」運動中,所屬團隊就曾自台灣寄發多封「腐肉、尿漬恐嚇信」給港府人員,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 ( 10 ) 日對此表示,這幾起案件與顏清標一事類似,對象就像有特別選定一樣。

春節前夕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冒名,恐嚇要捐鉅款給鎮瀾宮,否則送慶記(子彈)的恐嚇信;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李德維與中視昨(9)日都收到來自香港署名「何歡喜團隊」寄送冥紙的恐嚇信,並放狠話稱「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葉毓蘭表示現在連恐嚇信都成為取命的暗箭?

葉毓蘭表示,一向對台灣的警察辦案能力很有信心,即使在偵辦網路假消息案時,都可以看到連開總統、院長玩笑的網友,幾乎當天就可以查明到案。對於上述攸關生命的案件,為什麼會對這些恐嚇信案如此輕忽,葉毓蘭質疑,難道是奉上級指示不必認真偵辦? 順便教訓這些政敵?

葉毓蘭表示,利用郵件恐嚇案不是假消息,也不是開玩笑。過去謝東閔副總統曾經被郵包炸彈炸斷一隻手;在美國,利用郵政系統從事任何犯罪,都被視為觸犯聯邦法規的重罪。以台灣警察的實力,坐視這種歪風橫行還束手無策,還讓馬前總統、在野黨國會議員們都成為恐嚇信的對象,根本是陷總統、行政院長、內政部長於不義!

春節前夕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冒名,恐嚇要捐鉅款給鎮瀾宮,否則送慶記(子彈)的恐嚇信;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李德維與中視昨(9)日都收到來自香港署名「何歡喜團隊」寄送冥紙的恐嚇信,並放狠話稱「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葉毓蘭表示現在連恐嚇信都成為取命的暗箭?   擷取自葉毓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