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 ( 10 ) 日表示,他認同沈富雄的觀點,陳時中會在今年底參選台北市長,關鍵在於,民進黨在新北不會贏,桃園又不能輸,因此陳時中選台北市長,幾乎成為定局。

前民進黨大老沈富雄判斷陳時中 100% 選台北市長,黃暐瀚則表示不敢說 100%,要他看,最多只會說到 87%。因為新北選不贏、桃園不能輸,陳時中如果要選,當然就是選台北市長。現在看來,民進黨確實也找不到比他更強的人選,所以,2022 陳時中選台北市長,幾乎是定局。

黃暐瀚指出,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國民黨蔣萬安、民眾黨黃珊珊(最後應是以柯文哲接班人姿態,無黨參選),三咖督,牢不可破,誰也勸退不了誰。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先前拋出藍白合的呼籲,沈富雄覺得,毫不可行!因為黃珊珊不可能被勸退,國民黨何必白費口舌?

沈富雄在上黃暐瀚主持的廣播節目時也表示,蔣萬安的「貴氣太重、土氣不夠」,想選贏台北市長,接下來得做三做事:

1 臉曬黑:擺脫白面書生的形象。
2
嘴說破:努力論述,不要迴避敏感議題。
3
腳結痂:勤跑基層。

只要能做到,蔣萬安,就能贏得年底的台北市長。

沈富雄上黃暐瀚主持的廣播節目受訪。   圖 : 翻攝自POP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