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大學近日在官網發表聲明,指出我國總統蔡英文確實在1984年取得該校博士學位,不過,緊咬論門案的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名嘴彭文正等人仍不領情,直指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對於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批評藍委鄭正鈐幫忙借會議室,是幫通緝犯開立院記者會,賀德芬今天(9日)怒斥許智傑,更大讚彭文正是最專業、最執著的媒體人,甚至有資格得到普立茲獎。

鄭正鈐、賀德芬、律師張靜等人今天在立法院召開「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博士學位詐欺國際記者會」,彭文正、教授林環牆則在美國透過視訊參與。

對於許智傑批評,賀德芬酸說,許智傑在民主路上還很幼齒,希望他能認清立院是人民的,並非像他們一樣是過客;他批評,許智傑稱彭文正是通緝犯很荒唐,「公民誠懇、專業、監督,他何時犯過罪?」反觀蔡英文死不認錯、動用司法機關,彭文正是專業、執著的媒體人,有資格得到普立茲的媒體人,卻被政客誣告。

林環牆則說,倫敦大學不僅踐踏學術、也傷害正義,許多證據都指出,蔡英文長期都在吹牛,不論自傳、演講,都是以巫婆式語言蠱惑年輕人,博士生資格都沒通過。

鄭正鈐表示,關於總統的學位議題,台灣社會關注已久,國人對此仍有疑慮、顯然影響國人對總統信任,民代如何消弭國人對總統疑慮,這是該去做的。

鄭正鈐、賀德芬、律師張靜等人召開「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博士學位詐欺國際記者會」。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