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聯賽(PCS)戰隊 Meta Falcon Team(MFT)今(7)日正式公佈選手與後勤名單,其中戰隊總監為前 RNG、J Team 戰隊教練「FireFox」黃鼎翔,選手則以今年第一銀行第五屆 LSC 《英雄聯盟》校園聯賽冬季賽亞軍「弘光獵鷹」陣容為主,他們將以聯賽平均年紀最輕的新秀陣容衝擊 PCS 春季賽。

MFT 是 PCS 與弘光科技大學展開建教合作,該隊伍組成主要為第一銀行第五屆 LSC 《英雄聯盟》校園聯賽冬季賽亞軍「弘光獵鷹」陣容,其中陣中有許多選手以「上善若水」為名參與 2021 年亞洲盃奪冠,在業餘賽事中頗負盛名。

根據官方公告表示:MFT 元鷹電競隊將參戰2022英雄聯盟(PCS),以平均年紀最輕的優勢,夾著初生之犢不怕虎的精神,將拿出100%功率輸出挑戰所有隊伍,朝向世界大賽前進。」

PCS春季賽將在2月11日登場,例行賽將會以BO1的賽制方式進行,而季後賽階段將採取雙敗淘汰賽。所有的賽事都會以英文、中文、泰文、以及全新的粵語頻道進行轉播。

【MFT 選手&後勤名單】

戰隊總監:「FireFox」黃鼎翔

主教練:「Lx2」邱亮融

教練兼戰隊經理:「Dee」陳駿迪

TOP 上路:「Taco」樊兆富

JG 打野:「665」吳羿翰

MID 中路:「Wen」許乃文

MID 中路:「Hong2」許永宏

AD 下路:「Whale」張子華

SUP 輔助:「Renhao」劉人豪

SUP 輔助:「Epoch」郭秉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