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 SEA、鍇睿行銷與Garena正式宣布,2022年《英雄聯盟PCS聯賽將於2月11日登場,6支全新的隊伍將於今年加入PCS聯賽,10支隊伍將與彼此競爭,進行跨國的職業賽事。

PCS春季賽將在2月11日登場,例行賽將會以BO1的賽制方式進行,而季後賽階段將採取雙敗淘汰賽。所有的賽事都會以英文、中文、泰文、以及全新的粵語頻道進行轉播。鍇睿行銷的執行長顏宥騫表示:「鍇睿行銷進入接手PCS的第二年,我們也有了更大的願景。終極目標是希望在賽區內建立一個健全的生態圈,讓更多熱愛英雄聯盟的戰隊投入、有志加入電競產業發展的人才參與、企業及政府支持,以及粉絲獲得極致觀賽體驗。」

2022 年 PCS 春季賽的參賽隊伍

CTBC Flying Oyster (台北):由Gemini和Mission等知名且經驗豐富的職業選手組成,Flying Oyster將會利用他們最大的經驗優勢來出戰即將到來的賽季。

Deep Cross Gaming台北):為了重返賽場,挑戰所有的對手,Hana、Nestea與Woody齊聚一堂。Deep Cross Gaming將會成為召喚峽谷不容小覷的新勢力,並計畫以嶄新的行事風格來取得優勢。

Frank Esports香港):雖然Frank Esports是剛成立的隊伍,但他們已經準備好向PCS的所有觀眾展現出他們的熱情與決心,迫不及待地要來迎戰聯賽內的對手了。

Hurricane Gaming台北):Hurricane Gaming,也就是先前的Alpha Esports,準備好要掀起新的風暴了。記得多加注意你的雷達警報,因為颶風即將來襲!

Impunity Esports(新加坡):Impunity Esports又名Team Impunity,是一支於2009年成立的新加坡職業隊伍。目前正在3個東南亞國家經營電競產業的他們,今年依然會在召喚峽谷向全世界展現他們的實力。

Mega Bank Beyond Gaming台北):儘管經歷了前中路及下路選手的離去,但也有如Likai、Minji以及Wako等有經驗的選手加入。讓我們一起期待全新陣容的Mega Bank Beyond Gaming在新賽季的表現。

Meta Falcon Team台北):與弘光科技大學進行建教合作,並且由2021年亞洲盃冠軍隊伍「上善若水」的成員所組成的Meta Falcon Team準備好要來挑戰新的對手了。

PSG Talon香港):上一季的冠軍PSG迎來了新加入的韓援選手Juhan與Bay,將在這個新賽季中挑戰衛冕冠軍的機會。

SEM9馬來西亞):以熱情、承諾與天分為動力,對SEM9這支馬來西亞隊伍而言,曾經的夢想如今已成真,因為他們將要和PCS聯賽中的菁英們一較高下。

Taipei J Team(台北):Taipei J Team將為召喚峽谷帶來更豐富的經驗及表現,Kongyue與Uniboy之間的化學效應將會是所有人不得忽視的新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