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華燈初上》第2季在去年底播出後,燒腦劇情再次引起話題。如今春節假期結束,開工日也到來,許多人敲碗的第3季仍遲遲還未播出,今(7)日女主角兼製作人林心如突然曬出多張與「光」酒店小姐們的大合照,讓許多粉絲看了直呼「好期待第3季!」

林心如今(7)日一早在臉書和IG同步貼出多張《華燈》演員聚會的合照,寫下「每一次的相聚,都像是久別重逢」。照片中,「光」酒店成員齊聚一堂,包含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郭雪芙,還有「小豪」胡瑋杰都穿著休閒服裝,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

照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猜測第3季就快播出了,紛紛留言「期待『光』再度開張」、「好期待」、「所以兇手是這些人中的某一位對吧!」、「好美、好有愛的團隊,蘿絲媽媽敲碗第3季!」

事實上,Netflix日前公布2月上架片單,卻不見《華燈初上》第3季,讓許多粉絲相當失望,甚至還有人瘋傳是因為兇手被猜中,所以「結局正在重拍」。對此,林心如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華燈》進度基本上已經完成,目前等待確認檔期播出,希望大家靜心等待。

林心如與《華燈》演員們聚會。   圖:翻攝自IG/loveruby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