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明星AKIRA結婚2年多,她於1月31日除夕當天在臉書上宣布當媽後,多位圈內好友湧入臉書獻上祝福,就連蔡總統,多位醫療網紅等都來留言恭喜。沈默3天後林志玲於2月4日開始一一回覆留言,近期因《華燈初上》因戲中角色「羅絲媽媽」爆紅的林心如,也用3個愛心貼圖留言祝福。林志玲就在該留言底下稱林心如「羅絲媽媽」,並追問「可以偷偷告訴我兇手是誰嗎?」粉絲身分立即曝光!

林志玲在除夕夜臉書公開自己生子喜訊,該貼文下瞬間湧進不少人留言祝福,從五月天的阿信和怪獸、陶晶瑩、Ella陳嘉樺、賈永婕、國師唐綺揚、甚至在前陣子引發爭議的徐若瑄等,全都來留言祝福,就連蔡總統也前來祝賀。

林志玲一直到2月4日晚間,開始一一回覆祝福,其中近期因《華燈初上》戲中角色「羅絲媽媽」爆紅的林心如,以3個愛心貼圖留言祝福。沒想到林志玲回覆林心如直稱她「羅絲媽媽」,並問對方:「可以偷偷告訴我兇手是誰嗎?」讓林心如忍不住回覆:「你先好好帶小孩,乖~」


《華燈初上》第二季播畢後不少網友關心第三季究竟何時播出?因目前Netflix的2月片單中還找不到《華燈初上》第三季資料,部份網友等到心急,但沒想到連志玲姐姐也是戲迷,生產期間仍不忘好奇追兇。

林志玲於1月31日除夕當天在臉書上宣布當媽後,多位圈內好友湧入臉書獻上祝福。   圖:翻攝自林志玲 臉書專頁

林志玲於1月31日除夕當天在臉書上宣布當媽後,多位圈內好友湧入臉書獻上祝福。林志玲回覆林心如留言時,意外曝光了自己是「華燈粉」的身分。   圖:翻攝自林志玲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