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頻頻有民眾反映「一蛋難求」,還掀起「雞蛋之亂」。常發表舔共言論的台灣藝人黃安除了用髒話嘲笑此狀況,還酸「這樣的事情台灣人也可以忍受,民進黨實在太爽了」,黃安3日又在微博Po出「炫蛋」影片,他在片中端出一大盤茶葉蛋直呼「有蛋的滋味真好啊」,但卻讓中國網友看得不是滋味,無奈表示:「我們只有過年才能吃一個茶葉蛋」。

黃安近日在微博發文譏諷:「台灣正面臨『蛋蛋危機』,連個雞蛋都缺貨,民進黨還去關心烏克蘭打不打仗、台灣在中美洲的利益問題,閒得蛋疼」,他批評:「這樣的事情台灣人也可以忍受,民進黨實在太爽了」,還告訴中國網友「不必可憐彎彎,沒救了」。

除此之外,黃安更在大年初一這天秀出做蛋糕的影片,不斷強調自己做的是「雞蛋」糕,大酸「吃的就是蛋!」初三又在微博嘲諷:「台灣正缺蛋,嘿,我就吃蛋,怎麼,激起眾怒、網絡暴動啦? 1450狗仔們,趕快來抹黑我呀」並附上一段「吃早餐配茶葉蛋」的影片,他在片中嗆:「很多的茶葉蛋,怎麼樣我有蛋你咬我啊」,還得意洋洋地「笑到黑咕」。

對此,中國網友留言回應:「安哥你這算不算地域攻擊,還有安哥你笑後面窗簾也在笑耶,美顏少開開」、「安哥這麼顯擺,估計1450得徹底崩潰」、「哥,大過年的,何必吶!」也有中國網友要黃安「不准炫富」,並抱怨「我們只有過年才能吃一個茶葉蛋」、「我們吃不起茶葉蛋。我生為重慶人連涪陵榨菜都吃不上了」。

黃安嗆:「很多的茶葉蛋,怎麼樣我有蛋你咬我啊」,還得意洋洋地「笑到黑咕」。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