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選手黃郁婷將代表台灣參加 2022 北京冬奧,日前卻驚爆黃郁婷穿中國隊隊服之影片,引起熱議。網路上也以可樂代言比喻黃郁婷事件,知名粉專「孟買春秋」直呼:最好的結果是誰也不收!

知名粉專「孟買春秋」轉發「鄉民挺起來」粉專貼文,貼文寫道:「如果妳代言可口可樂,妳可以喝百事可樂自拍上傳IG試試看會發生什麼事。」

孟買春秋則回應貼文表示:「她只是個孩子啊你們這些 1450 !其實可口可樂撤銷代言不就結了?百事可樂說不定會收,但最好的結果是百事可樂也不收。」

網友也在文後熱議道,「應立即撤銷她國家隊的資格!沒國格怎麼代表國家隊比賽!」、「我看新聞她說是中國好友送她的隊服啦!我是小英的話,明天就送她 12 件台灣隊服,讓她去送中國好友們穿!記得拍照打卡喔!(因為明年中國隊友就要被送去種棉花了,我們緬懷他們)」、「當年戴資穎穿個別人的鞋子就不行了,國籍不重要那當個屁國手。」更有網友直言:「應立即叫她馬上回國 不用比賽」。

 

滑冰選手黃郁婷將代表台灣參加 2022 北京冬奧,日前卻驚爆黃郁婷穿中國隊隊服之影片,引起熱議。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