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將演藝重心放在中國的歌手蕭敬騰今年將登上中國央視春晚節目,在受訪時提到,希望台灣朋友「如果聽到這首歌,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引發不少台灣人憤怒。對此,鄉民女神qn(黃瓊慧)於臉書曬出蕭敬騰於2015年獲得台灣十大傑出青年時的照片,「乳滑了喇乳滑了喇~」。

黃瓊慧指出,蕭敬騰明明在中國發展,卻在台灣開設日本料理餐廳「渡邉」,而且還被《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知名遊戲實況主Toyz評價「很難吃」,甚至在2015年時獲頒台灣的十大傑出青年。「根本超愛台灣搭~~~乳滑了喇乳滑了喇~」

黃瓊慧也不忘隔空對親中藝人黃安喊話:「黃安趕快來舉報一下台獨,我照片都幫你準備好惹!!!老蕭舔成這樣都要搶走你黃安的飯碗惹~~~」。

網友也紛紛於底下留言:「妳好壞喔~誰來幫貼他微博~」、「開日本餐廳超級辱華啊!勿忘77盧溝橋事變,看看時至今日Sony還在為日本政府買單」、「嚴正呼籲中共政府,未放棄台灣國籍的都是台獨份子啦!」、「他以前當紅的時候還沒那麼舔耶!現在是要走下坡了所以開始舔了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