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除夕這天宣布重磅消息,透過臉書等社群媒體公開向外界表示,「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形同宣告自己正式成為人母。

林志玲今早在臉書上傳一張一家三口手牽手的照片,她說到,「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family.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很希望在這個美好的一年初始,和我愛的每一個人分享我衷心感激的喜悅~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和打氣。」

47歲的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屢被傳懷孕,林志玲並未對這些傳言正面回應,未料,在除夕一早,驚喜宣布自己已當媽。

林志玲的丈夫AKIRA也在臉書宣布,「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family,只要持續抱持正面的希望,前方就會有充滿愛的明亮未來!明天就是新年了,衷心期盼能藉由分享這份愛和感謝的心情,預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有個美好的開始謝謝大家總是給我溫暖的鼓勵。今後我將更加精進自己,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

許多網友好奇寶寶是男是女,有網友仔細一看,林志玲貼文的符號中,小孩是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