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除了吃和睡,是不是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呀(。ŏ_ŏ),為了讓無聊的過年有點樂趣,小編為大家整理了10位超人氣YouTuber,讓你在無聊的連假中,可以打開YouTube,看看好玩、有趣的頻道,增添生活小確幸,就讓小編為你介紹吧! 

1.《蔡阿嘎》

蔡阿嘎的頻道以「趣味性」為主,有許多搞笑、好玩的影片;其中蔡阿嘎一家還有許多副頻道,例如「蔡阿嘎Life」、「蔡桃貴」、「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 」,有許多一家人互動的可愛影片,如果你喜歡幽默、有趣,也喜歡「吸小孩」的話,一定不能錯過「蔡阿嘎」的頻道影片啦!

蔡阿嘎。 圖:翻攝自蔡阿嘎FB(@蔡阿嘎)

2.《Joeman》

Joeman的頻道以遊戲、開箱、旅遊為主,其中以「開箱」最為有名,其影片分享過許多3C、名車、豪宅,十分「有錢」也成為了Joeman的特色,而他的開箱影片非常詳細,常針對同類型產品做比較,分析各產品的優劣對比,對電子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從中瞭解到很多!

Joeman。 圖:翻攝自Joeman YT(@Joeman)

3.《千千進食中》

千千的頻道以美食、大胃王為主,個性活潑、可愛,以「大食量」為特色,如果你是喜歡吃美食,但吃不了這麼多的人,看千千的頻道絕對是一大享受,可以「代理滿足」,其中裡面也有許多開箱「美食」的影片,如果你怕踩雷又想嘗試,不妨先看看千千開箱,可以從中判斷自己該不該買來吃喔!

千千進食中。 圖:翻攝自千千YT(@千千進食中)

4.《這群人TGOP》

這群人以反映各種社會的搞笑短片為特色,十分貼近生活與現實,讓人看了心有戚戚焉,更有許多精準「吐槽」,引發許多人共鳴,他們的影片可以讓人忘記生活中的不開心,如果你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時,可以點開他們的影片,快節奏的搞笑影片很適合無聊的連假喔!

這群人。 圖:翻攝自這群人YT(@這群人TGOP )

5.《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

老高的頻道有個「浪漫」故事,該頻道源自老高習慣講「睡前故事」哄妻子小茉睡覺,為了每晚的故事,每天都要收集各種有趣的奇聞異事,久而久之乾脆將收集的資料,做成談話型影片,成為了「知識型」頻道,可從中學習到許多不一樣的內容,經由「說故事」的方式,讓人願意繼續聽下去,喜歡睡前聽故事的人,也可以播放老高的影片當睡前故事喔!

老高與小茉。 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YT(@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

6.《許伯&簡芝—倉鼠人》

倉鼠人作為以「動物」為主的頻道,卻與一般「萌寵」類型不一樣,頻道中有很多特別的動物,例如鱷魚、石虎...等特殊動物,去實地走訪養育特殊動物的飼主,從而學習怎麼飼養「非萌寵」動物,也會提到許多「動物知識」,喜歡特殊動物的你絕不能錯過這個頻道。

許伯&簡芝—倉鼠人。 圖:翻攝自許伯&簡芝—倉鼠人茉YT(@許伯&簡芝—倉鼠人)

7.《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喜歡吸貓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黃阿瑪」,作爲知名「萌寵頻道」,日常紀錄與貓貓的互動,其中8隻貓都有不同個性,與主人「志銘、狸貓」的化學變化也很有趣,喜歡看貓貓療癒「身心靈」的人,不妨可以看看阿瑪喔!偷偷說,小編最喜歡Socles了(=´ω`=)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圖:翻攝自黃阿瑪YT(@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8.《阿滴英文》

阿滴與妹妹「滴妹」的頻道以「教英文」為主,利用好玩的實地走訪「英文測試」,還有一些簡單的英文教學,想練習英文的人「阿滴」的頻道是個好選擇,對於英文比較不感興趣的人,不妨利用連假接觸一點英文喔!

阿滴。 圖:翻攝自阿滴YT(@阿滴英文)

9.《蒼藍鴿的醫學天地》

蒼藍鴿是台大醫學系畢業的高材生,與愛莉莎莎「大戰」後爆紅,其頻道中有許多醫療知識,用較簡單平易的說明方式,讓大家了解一些相關知識,如果對醫療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開蒼藍鴿的頻道,學習一些新知識唷!

蒼藍鴿的醫學天地。 圖:翻攝自蒼藍鴿YT(@蒼藍鴿的醫學天地)

10.《Pan Piano》

最喜歡聽音樂了(〃∀〃)!Pan Piano的影片以精美的Cosplay、精湛的鋼琴為特色,每次的Cos都十分的到位,二次元們一定會喜歡,再加上優美的鋼琴,搭配起來簡直是完美!喜歡二次元Cosplay又喜歡音樂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啦!

Pan Piano。 圖:翻攝自PanPiano YT(@Pan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