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縣市長地方公職九合一選舉將在 11 月 26 日舉行,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爆料,民眾黨提出的候選人名單中,有 2 人具有酒駕前科,四叉貓今(29)日表示,一覺醒來出現「最少三個白色側翼和一些黨員,開始發長文炮打黨中央提名酒駕候選人」,稱自己為民眾黨獻上了「新年大禮包」,可以抵一個星期以上的新聞量。

民眾黨近期公布的地方議員提名人當中,新北市第六選區議員提名人林致兵被爆出過去有酒駕紀錄,民眾黨陣營的臉書粉絲專頁「會飛的蟑螂真的不是普通的那種恐怖」及「老師雞何景榮」都發文砲轟民眾黨,有黨內人士感嘆,其他黨側翼都是團結對外,但該黨側翼或支持者粉專,似乎都是在打自己人。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表示,他主張辦公開擂台,讓有瑕疵的候選人來面對輿論的檢驗。民眾黨今日指出,會將有前科的候選人先送選決會,再送中央委員會進行討論,確認最終是否參選。

四叉貓日前在臉書上分享收到民眾黨贈送的春節大禮包,引發黨員不滿出征,今日他諷刺,他才是送上「新年大禮包」的人,民眾黨不用擔心新聞流量了。

網紅「四叉貓」劉宇臉書發文爆料民眾黨提名候選人有酒駕前科,引發白色側翼與黨員砲轟。   圖 : 劉宇臉書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