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8日)受邀上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電台節目,黃暐瀚形容韓國瑜「把所有的『疑問』、『期待』一次說清楚、講明白」,確定「不選市長、不爭主席」!

黃暐瀚提問外界有「朱下韓上」的傳聞,韓國瑜是以為例,「行動」表態支持朱立倫繼續領導國民黨,所以「沒有要朱下台,韓補(選)上的問題」。

至於有傳聞有勸進韓國瑜選「台北市長」問題,韓國瑜表示:「不選台北市長,也不選桃園市長(今年)」,同時也呼籲民調公司不要把自己放進民調當中。對於台北市長該由誰代表藍營競逐?韓國瑜表示看好蔣萬安,並表態支持!

韓國瑜確定「不選市長、也不爭主席」,並舉「賣螃蟹不加蓋」當例子,呼籲黨內不要「互扯後腿」;形容國民黨現在正「面臨群毆」,美國打、日本打、北京打、民進黨打,連國民黨自己都打,是「五個打一個」!提醒黨內團結。

至於為什麼27日僅有朱韓趙江的四人餐會,沒邀請侯友宜?韓國瑜也回應:「下次約縣市長,就會有侯友宜跟盧秀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