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發生在高雄自助洗車場,3歲女童遭洗車場空氣噴槍高壓氣體灌入體內奪命案,今天(28日)再出現案外案、羅生門。被認定用噴槍往女童嘴噴擊致死,因「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遭重判10年的「生父」鄺姓男子驚爆:「女童不是他的親生骨肉」,要控告鄧姓母親詐欺。

鄺男稱「服刑前,還是得還原真相」,指女童的「合理」出生日是在2015年1月底,但他的家人和朋友去(2021)年時發現,鄧女當時在臉書前後貼出與另外兩男的交往出遊照,當時他並沒有和鄧女在一起。後來鄧姓母親帶著11個月大的女童出現,並稱是鄺姓男子的骨肉,當時不疑有他,每月給付3萬元贍養費。而在發現其他出遊照後,律師建議自行做基因鑑定,再與法醫研究所的女童基因報告自行比對,發現「女童不是他的親生骨肉」。鄺男指控「錢是她最大的目標」,批評鄧姓母親巨額求償,案件還在上訴中。

鄧女以「不需要公開私生活」、「不接受小孩遭質疑」回應血緣問題;反控鄺男行為只是為模糊焦點,想要減輕後續的民事賠償或刑期,指不排除和律師研議後反提控告。

高雄3歲女童與生父鄺姓男子洗車空氣噴槍奪命,女童媽媽鄧姓女子(黑衣者)之前受訪,表示女兒死得相當無辜。   圖:中央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