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聯播網「2021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名單終於在今(28)日出爐,在為期15天的投票後,總投票數突破3000萬大關,從342首歌曲中選出了前100名,最終由韋禮安為電影《月老》演唱的主題曲《如果可以》奪下冠軍寶座。

這次是韋禮安首次獲得年度百首單曲冠軍,在得知獲得冠軍後他驚呼,「這是可以的嗎?真的可以嗎?真的是《如果可以》嗎?」,並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而在每次聽到這首歌曲屢屢傳出佳績時,他還是覺得很神奇、很意外,韋禮安也表示,「會繼續努力寫出好歌陪伴大家,祝大家新年快樂,所有心裡想的『如果可以』全部都會實現,都可以!」。

這次第二名至第十名依序為畢書盡《看見愛情》、Adele《Easy On Me》、蕭敬騰《不完美的我》、BTS防彈少年團《Butter》、aespa《NEXT LEVEL》、五月天《刻在我心底的名字》、Super Junior《HOUSE PARTY》、動力火車《我很好騙》、蔡依林與R3HAB的《Stars Align》。而出道25年動力火車這次也是首度闖進前十名,此外,五堅情更打破紀錄以七首歌進入百大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