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演藝圈多日以來都有韓星爆出確診的案例。而今(28)日也已經傳出有7位韓星染疫的消息,包含了女團Brave Girls裕那、Oh My Girl洧彬、Weeekly才熙、VIVIZ嚴智及Solo歌手權恩妃等藝人,病毒傳染力不可小覷。

逆襲女團Brave Girls的成員裕那在27日感到身體狀態不佳,因此先行做新冠肺炎PCR檢測,沒想到在今日收到確診通知,雖然她已完成2劑疫苗,還是被病毒突破感染,而目前隊內成員侑廷、恩智以及身邊工作人員都陰性反應;Solo歌手權恩妃則是在27日下午確診,她也是打完2劑疫苗的狀態,但身邊一起練習新歌的舞者出現確診案例,而她被分流為密切接觸者,在檢查後才發現確診。

近期正在以女團VIVIZ準備出道的嚴智,在今日卻傳出確診的消息,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了此事,所幸另外2名成員銀河、信飛都是陰性反應。VIVIZ即將於2月9日出道,如今卻傳來確診消息,出道計畫是否因此受到影響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之一;而女團Weeekly成員才熙和Oh My Gir的成員洧彬則是分別在27、28日收到確診通知。

而男團THE BOYZ在前幾日爆出成員ERIC、泳勛、賢在確診後,28日再追加一名成員鶴年染疫的消息,而他們幾乎都是陰性轉陽性的案例,所以公司也表示剩下成員以及工作人員同樣會定期做快篩;而音樂劇演員鄭善娥則是在打完第一劑疫苗後,就發現自己懷有身孕,因此目前還沒接種第二劑,如今又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讓粉絲相當擔心,公司也緊急宣布中斷所有行程,並表示全力幫助藝人恢復健康。

Weeekly才熙(左)、音樂劇演員鄭善娥(右)都傳出染疫的消息,而THE BOYZ則是再追加一名成員確診。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