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I級豔后」之稱的網紅洪蓉,以不科學的魔鬼身材著稱,之後也斜槓經營情趣用品專賣真人娃娃,有很多人酸她是靠胸部成功的,讓洪蓉有感而發的表示,「胸部大並沒有那麼神」,指出自己當初為了解如何製作娃娃也在工廠待了7個月,背後的努力和心酸是別人不知道,直言:「天下根本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洪蓉今(28)日在社群媒體有感而發的表示,自己的個性相當直接,因此當朋友向她抱怨一些事情,自己會完全不藏私的把自身經驗分享給對方,不過她發現有些人要的不是建議,而是直接的幫助,甚至有人會直接回覆她:「我又不是你,我怎麼做得到?」

這句話其實讓洪蓉相當無奈,表示很多人認為她是依靠「胸部」才有今日的成就,不過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她也得經過努力才能成功,提到3年前她開始投資經營情趣用品專賣真人娃娃,期間頂著嚴重鼻過敏親自在工廠待了7個月學習娃娃的製作方式,中間的痛苦低潮,她默默承受都沒有向別人抱怨。

因此她也以自身經驗指出,人往往只看得見表面,卻沒曾想過去想人家背面或許經歷過什麼,強調:「如果一個人,只想靠人而不想付出行動,那我想他也離成功越來越遠了。」

【更多的I級豔后追蹤I級豔后IG吧!】

I級豔后分享創業的辛苦過程。   圖:翻攝自I級豔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