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YouTuber「Toyz」劉偉健先前因「販毒」遭警方逮捕,結束近40天的毒癮戒治觀察後,重獲自由,不料,卻被自家 YouTube 頻道企劃工作人員、也是其公司負責人的「周周」揭穿詐賭、欠債…等劣跡行為,雙方正式決裂;其中受害者「金旋風」也在YouTube頻道「超派人生」講述事件始末,今(28)日晚間7點,他也將於自己的頻道「金旋風」公開Toyz詐賭過程。

Toyz毒癮戒治觀察過後,又被自家公司負責人「周周」爆料詐賭、欠款的不良紀錄並附上相關資料佐證,周周拍影片表示,自己與Toyz曾經是「最要好的朋友」,也曾經相當仰慕Toyz,更在他被逮捕之後,積極奔波尋找法律協助,不料,Toyz恢復自由後,卻控告周周侵占公司財產,甚至曾派黑道尾隨威脅,讓周周相當寒心,因此決定曝光一切。 

而詐賭受害者「金旋風」亦在「超派人生」講述事件始末,直言當時自己十分相信Toyz,沒想到遭設局詐騙,提到自己在狂輸300萬後,驚覺不對勁,立即拍下影片紀錄過程,也要求Toyz賠償600萬,自己就將影片留存、不公開;沒想到整起事件被周周爆料,Toyz不滿被周周「單方面」曝光詐賭案,進而聯繫「金旋風」公開影片,證明周周亦為「共犯」。 

「金旋風」除了在「超派人生」講述事件始末外,也讓Toyz在自己的頻道「金旋風」中直播道歉,今日晚間7點更將上架當時「詐賭」的完整影片,再次引發高度關注。

【更多的金旋風—精彩預告影片看這裡!今晚7點「詐賭全經過」影片看這裡!!】

「金旋風」今晚將上架當時「詐賭」的完整影片。   圖:翻攝自金旋風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