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時常拍攝有趣的影片,親民又幽默的性格,吸引大票粉絲追蹤,與老婆「二伯」、2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一家人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及家庭趣事,也常常會用影片紀錄與員工的互動。沒想到昨(27)日蔡阿嘎透露年後有員工要「離職」,再次引起熱議。

近日,蔡阿嘎豪送員工「尾牙禮物」,最後員工分別得到了「阿聯酋航空4張台北、紐約來回機票、iPad Pro、剪片主機、iPhone 13 Pro Max」…等,不僅如此,蔡阿嘎昨(27)日也在IG發文,貼出與工作室員工出遊的合照,感性寫下過年前是「歡樂又噴錢」的日子,雖然有疫情擾亂,還好仍順利地過完一整年。

作為老闆的蔡阿嘎,決定提早讓員工「放年假」,28日就讓工作室的同仁提早返鄉,不過,他也在文中透露,農曆年後有員工決定「離職」,但會有3位新夥伴加入,將以「全新陣容」帶來更多歡樂的作品;蔡阿嘎才大方放送出「尾牙禮物」,就傳出有員工離職,也讓許多粉絲表示想加入,紛紛留言「老闆,請問還有職缺嗎」,直言「大頭佛」根本幸福企業,看了就好開心。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IG吧!】

蔡阿嘎透露農曆年後有「3位」員工要離職。   圖:翻攝自蔡阿嘎IG(@yga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