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楊繡惠出道多年,以潑辣、直爽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昨(25)日她突然在臉書爆氣開嗆「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眼盲的人?」,還放話要公布真相「我看老天爺怎麼收拾妳」,貼文中並未指名道姓,也引發網友好奇。對此,她表示當事人是身邊好友,發文只是希望好友可以早點覺悟。

楊繡惠在臉書直言「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眼盲的人?被一個利用妳的人騙,以為他會愛妳」,她感嘆說女人為何要自己騙自己,文章貌似在描述有人出軌,她表示當知道真心被利用也不要難過「因為妳也有被他哄的爽到,所以花一點錢又何妨」,最後更火大嗆「再裝無辜啊!我看老天爺怎麼收拾妳」。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好奇,楊繡惠也於留言區說道「不要對號入座,我只是有感而發」,而稍早她也表示自己沒事,發文是因為朋友出軌,被男人騙,目前還沒被老公發現,她得知消息後太生氣,因此才在臉書宣洩,也希望友人可以早點覺悟。

楊繡惠得知朋友出軌的消息後太生氣,因此在臉書發文宣洩,也希望友人可以早點覺悟。   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